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的专卖店“暑价” 送清凉

2011年07月22日 09:38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由于天气持续炎热,空调最近卖得很火,特别是美的变频空调最为抢手,今天上午刚开始营业两个小时,就卖出了近二十套,今天全天卖出个五、六十套问题不大。”美的电视塔6C旗舰店的赵老板告诉记者,由于具有舒适、省电、环保等显著优势,美的变频空调更是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据记者了解到,四川美的专卖店在7月23日至8月30日将为消费者献上一场清凉“暑价”,缓解炎炎夏日的酷热。

专卖店购机 更便捷、更优惠

在专卖店,消费者享受到的是一种从选型、设计、安装到维护、保养等全过程的专业、规范、人性化的便捷服务。另外从价格而言,专卖店全部统一价格规范销售,同时少了进卖场的中间费用,所以很多同型号产品比家电卖场的价格要便宜一些,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美的专卖店“暑价” 送清凉活动将贯穿整个夏日。消费者可以通过附近的专卖店就近购买,24小时内就可以送货安装,享受清凉快人一步;同时“天天有特价”,美的专卖店将提供区别于传统电器卖场的专有特价机型供大家选购,更便宜更实惠;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机型还有美的电压力锅、美的电饭煲、实用工具箱等各种豪华大礼相送。

迄今为止,美的着力推进以美的制冷品牌专卖店已逾五年,作为美的极端重点推进的集团战略,专卖店在美的集团的发展路线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经过多年的推进,美的专卖店遍布全国的市、县、镇等各级市场,全国制冷专卖店数量突破12000家。

“四川美的制冷专卖店近年来发展一直很迅猛。”四川成都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连锋说,“全川专卖店数量已突破1000家,我们致力于打造美的6C专卖连锁店平台,更好的满足销售者的需求。”

拒绝空调病 “深度睡眠”才健康

现代人生活节奏紧张,工作压力大,熟睡到天亮成了最奢侈的享受!而传统空调对室内控温只能做到±2度,造成室内忽冷忽热、水分缺失、噪声嘈杂,严重影响睡眠质量。美的通过近二十年的技术研发积淀,于2011年重磅推出深度睡眠变频空调,运用荣获国家专利的深度睡眠曲线,彻底解决了传统空调的诸多问题,全面引领变频空调升级换代。据美的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的“深度睡眠”变频空调有以下三点优势:±0.2℃精确控温,不再忽冷忽热,再也不用担心半夜被冻醒的问题了。22分贝超静音,室内、室外机双重静音,让你告别噪音困扰。比普通空调多20%的水分,避免房间空气过于干燥,令肌肤柔润舒爽。因此,要想舒适没有噪音的健康空调,就选择美的“深度睡眠”吧。

双重保障:一年包换!十年包修!

买美的就是买放心,美的在促销上逆市而动,在服务上更是敢为人先。作为全球空调行业领军者,历来将“消费者至上”作为企业经营宗旨的美的空调,早在年初就向全国消费者郑重承诺:自2011年1月1日起,凡在国内购买美的变频空调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一年免费包换”服务。而美的一直实施的“变频空调无条件十年包修”政策继续有效。至此,美的变频空调成为全行业首家推出“一年包换+十年包修”标准的企业,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大福音。(周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