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什么时候最性感

2011年07月22日 07:26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的性感千姿百态,但让女人心动的,不是高大健美的身材,也不是一掷千金的潇洒。刊登在英国《每日邮报》上的一项调查显示,男人的性感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以下几个时刻最能让女人心动。

1、认真忙碌的工作时刻。投入的工作状态,苦苦思索时紧锁的双眉,做出决断时的干练、果断……这时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踏实可靠。女人会忍不住想去关心他,想亲吻这个“性感的大男人”。

2、勤快做家务时。家务不是女人的专利,一个看上去很粗糙的男人,也能把家里仔细打扫干净。这时的他不仅是在帮爱人减负,更是在用心对待这个家。哪个女人不为此感动呢?

3、运动时满头的汗水。运动的男人充满生命力,他特有的阳刚和矫健会将女性的目光牢牢吸引住。尤其是男人额头渗出的汗珠散发出的特有味道,会让很多女人迷恋。

4、偶尔有些孩子气时。偶尔露出一点孩子气,发点小脾气,甚至耍赖、撒娇,这都是想博取更多关心和宠爱的表现,这也能满足女性的“施舍”心理,展现她们慈爱的一面。

对此,心理专家分析,性感可分为三个不同的层次:一是迷人的外表和身材,二是举手投足的风采,三是内在气质。其中,内在气质是男人最需要修炼的,也是最能长久吸引异性的。

(小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男人 时候最性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