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揣测凯特婚后生活 婆媳相处难须玩“宫心计”

2011-05-03 广州日报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优势:一开始就被王室接受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4月21日正式签署文件,这意味着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姻得到了英国王室的认可。

据悉,伊丽莎白女王签署的这份文件开头是:“我们最亲爱的孙子、大英帝国威廉威尔士王子,以及我们信任的、宠爱的凯瑟琳·伊丽莎白·米德尔顿。”

其实,英国王室一开始就接受了低调的凯特。她看起来很平常的脸、保守的举止和成熟的打扮很适合女王的口味。

2005年,在凯特和威廉的毕业典礼上,女王和查尔斯王子都见过凯特,他们一致认为凯特非常适合威廉,女王甚至说凯特一定是个出色的王后,“只要他们成为国王和王后,我就可以松口气了。英国君主立宪制的未来掌握在他们手里,这两个年轻人在民众中非常有影响力。”

女王得出这样的结论完全是言之有据。在认识凯特之前,威廉完全是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叛逆、没有敬畏、生活混乱。比威廉大5个月的凯特成为教会威廉快速成长的那个女人。凯特从小就是个乖乖女,她的辞典里没有离经叛道这个词。对于凯特,守规矩是天经地义的事,不需要任何质疑。事实上,和凯特在一起的威廉不仅慢慢地把心从酒吧舞会里收了回来,甚至还接受凯特的建议另外选修了地理学。

英国女王的堂妹玛格丽特·罗德斯掩饰不了对凯特的赞赏。作为英国女王的一名最信任的心腹朋友,罗德斯日前公开说:“我认为,她(凯特)已经完全被认可成英国未来的王后。”

可以说,王室的认可是凯特开始王室生活的最大优势。

据说婚礼上戴不戴头冠的问题曾经是卡米拉和凯特的争执爆点

挑战:婆媳相处是一个难题

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就在英国准王妃凯特紧锣密鼓地筹备婚礼的时候,没料到威廉的继母卡米拉对婚礼细节提出了诸多意见,让凯特乌云罩顶。

美国八卦杂志《明星》报道,凯特2月9日与准婆婆卡米拉共进午餐,席间卡米拉对凯特与威廉王子婚礼的每个细节都下指导棋,让凯特很不爽。卡米拉先询问凯特“我可不可以给你一点建议”,随后就长篇大论提了一大堆意见,包括指出英国正值经济衰退期,凯特的婚礼未免太铺张了。卡米拉甚至建议婚礼改用香肠与小份餐点宴客。

知情人士表示,凯特听后傻了眼,觉得受到羞辱。卡米拉还警告凯特“别想走戴安娜路线”,进了王室也不要太奢华。凯特不敢相信卡米拉竟拿她尊敬的戴妃作为负面教材,不过她也不是省油的灯,紧接着就把她对戴妃的看法告诉了准婆婆。

卡米拉在午餐后打电话给威廉,告诉他凯特太固执。凯特则跟威廉说,不想再跟卡米拉单独用餐。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