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哇,凯特好性感啊!”

2011年04月04日 14:3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唐昀·

4月29日,本世纪以来最受瞩目的王室婚礼,将在英国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29岁的英国威廉王子将与比他年长6个月的凯特·米德尔顿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届时,全球将有20亿人通过电视转播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这是一个“漫长的婚约”。从威廉王子的室友,到成为他的新娘,这场“爱情马拉松”,凯特跑了整整9年。一直以来,她被英国媒体称为“等待中的凯特”。如今,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她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凯瑟琳王妃”。

2001年9月,刚刚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注册不到一个星期,新生凯特就获得了一个美誉———“萨利的楼花”。“萨利”是学校宿舍楼“圣萨尔瓦多楼”的简称,身材高挑、肤色浅棕、一头秀发的凯特是这栋楼里“最养眼的女孩”。

很快,她引起了同一宿舍楼一名男生的注意。他也是一名新生,叫威廉,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经常在楼道里“不经意”地邂逅凯特,又因为学习同一专业———艺术史,两人渐渐成了好朋友。

凯特比其他女生羞涩、安静,这是威廉喜欢的类型。两人发现,彼此有着许多共同点:凯特喜欢乡村生活,擅长各种运动,是一名游泳健将、滑雪高手,这些都与威廉不谋而合。而且两人在上大学之前,都有一年游学经历,其间周游世界。巧的是,凯特在智利的最一个服务项目,威廉一个月前正好也去过。

他们总有共同话题,比如凯特曾在意大利佛洛伦萨居住数月,她跟威廉畅谈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而这正是他们计划学习的课程一部分。她还和威廉的好友打成一片,其中包括威廉在伊顿公学时的同窗费尔古斯·博伊德。

如果威廉因故缺课,凯特会帮他记课堂笔记。每天下课后,他俩会在公共休息室喝一杯咖啡;傍晚,他们会骑车去海边看夕阳西下;很多个清晨,他们相约在当地豪华酒店的游泳池比赛游泳……

因为远离家人,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对于生性敏感的威廉来说漫长而孤独。他一度萌生转学念头,想去一所离家近的大学。是凯特,当然还有他的其他朋友,为威廉营造了一个温暖而可靠的朋友圈,帮助这位腼腆的王子度过了他最艰难的时光。

2002年3月27日晚,五星级的圣安德鲁斯海湾酒店举行慈善时装秀,威廉花200英镑买了一张前排票。当凯特身着黑色内裤、外罩蕾丝透明短裙、踩着猫步出现在T形舞台上时,威廉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美人,一边侧身对好友博伊德说:“哇,凯特好性感啊!”

慈善时装秀结束后的聚会上,威廉决定向凯特发起进攻。他们找了一个僻静的角落,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窃窃私语。当威廉举杯祝贺凯特演出成功时,他顺势凑上前去想给她一个吻,但凯特避开了。威廉一愣。当着这么多人面被一个女孩拒绝,他觉得很尴尬。

那段时间,凯特正在和同校四年级学生鲁珀特·芬奇约会,威廉知道这事,但他并不在意。“显然,威廉被凯特迷住了,”两人的一个共同朋友回忆道。他见证了那个令人局促的时刻:“威廉对凯特说,她是那天晚上的‘万人迷’,这话让凯特脸上一阵泛红。两人之间显然发生了某种化学反应,凯特令威廉魂不守舍。”

但有一个事实不可否认:这次时装秀之后,威廉和凯特之间,再也不是从前的关系。 (1)

唐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威廉 凯特 大学 英国 王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