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揣测凯特婚后生活 婆媳相处难须玩“宫心计”

2011-05-03 广州日报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宫心计”二:夫唱妇随不抢风头

和已故的戴安娜王妃一样,凯特拥有一种镇定而优雅的气质,王室风范十足。但和偶有忧伤的戴安娜不同,凯特是个快乐的女子。内幕人士认为,戴安娜对于来自王室的束缚有一种天生的反抗,但凯特似乎出于本能地遵守一切王室原则。分析人士认为,对于英国王室来说,“让查尔斯逊色”曾是戴安娜犯下的一个严重错误,凯特显然不想犯同样的错误。熟悉王室的人士认为,凯特对王子的意见非常尊重,对王子助手的话也很重视,任何公开场合她都站在王子身后一步,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她的唯一意图就是“夫唱妇随”。

威廉与凯特婚后的首度亮相

“宫心计”三:潜心学习王室礼仪

虽然凯特当王妃本就“天资独具”,但她仍然在学习各种王室礼仪,这种学习阶段还将持续到婚后的很长时间。

据披露,女王已亲自选出一些王室资深成员和自己最信任的私人助手,帮凯特适应她的新角色,比如前英国驻美大使大卫·曼宁爵士将负责向凯特讲授英国的外交事务和基础政策。此外,爱德华王子的妻子索菲王妃,也将潜心调教凯特,好让她成为一位“完美王妃”。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