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揣测凯特婚后生活 婆媳相处难须玩“宫心计”

2011-05-03 广州日报 编辑:车琳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威廉与凯特婚礼当天的“世纪之吻”

“世纪之吻”备受热捧

30年前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当众接吻可谓是查尔斯和戴安娜婚礼中最经典的时刻。自此以后,“阳台之吻”的传统被王室成员延续,成为英国皇家婚礼的惯例。

过去,威廉和凯特在公开场合鲜有亲密举动,这令不少人担心他们可能不会延续“阳台世纪之吻”的传统。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威廉和凯特不仅没有让民众失望,还在民众的起哄下,又很自然地再吻了一次,开创连续两次上演“阳台之吻”的历史先河。

伴郎哈里王子受关注

这场世纪婚礼中,伴郎伴娘也备受关注。担任威廉王子伴郎的是他的弟弟哈里王子,米德尔顿则邀请她的妹妹皮帕担任伴娘。

其他几位小男女傧相均从友人及皇室成员的孩子里选出,包括威廉王子的叔叔爱德华王子的女儿路易丝-温莎郡主。

另外三位小女傧相分别是林利子爵的女儿玛格丽塔-阿姆斯特朗-琼斯、威廉王子的教女格蕾丝-范-卡特森、以及伊莱扎-葛培兹。林利子爵的母亲是伊丽莎白女王已故的妹妹玛格丽特。

威廉王子私人秘书的儿子威廉-劳瑟-品克顿、以及威廉的教子,也是前保姆的儿子汤姆-佩蒂弗担任小男傧相。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