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嫁给“懒老公”10大理由(图)

2010-07-27 凤凰网论坛 编辑:周丹丹 出处: 分享给好友

女人要嫁给懒老公10大理由

有时想一想, 女人何必费那么多的神去改造男人呢,没有不精彩的男人,只有不懂得欣赏的女人,人总是有优点的,懂得欣赏才能发现优点。

也许懂得欣赏懒老公的女人算不上好 女人,但至少算是个聪明女人。拼事业要勤快,要努力,过日子图的则是个方便舒坦,生活随意自在就好。勤快干事业,自在过生活,这才是婚姻生活的本真。

懒男人缺点也是一大堆,我当然不是纵容男人的懒,也不是为男人的懒做辩护,更不是为懒男人正名,只是人无完人,这世界没有绝世好男 人,也没有标准坏男人,所谓的“好”男人也有他令人讨厌这处,所谓的“坏”男人当然也有他的可爱之处,夫妻相处贵在理解和宽容,不妨多些视角考虑问题,才 不会自寻烦恼,生活才会有情趣,家庭才会有和睦,婚姻才会真正地走向幸福。

精彩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