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创始人点评伍兹绯闻:一夫一妻已过时
2009年12月09日 15:33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花花公子》创始人休-赫夫纳(图右)点评

北京时间12月6日,《花花公子》创始人休-赫夫纳(Hugh Hefner)一点都不惊讶老虎伍兹会出轨,搞婚外情。他觉得一夫一妻制很老套,被人过度强调了。

“我认为这件事情让人惊讶的地方在于,坦白说,有人竟然会吃惊。”休-赫夫纳接受eonline.com采访的时候说,“如果你是一个帅气的人,年轻,而且健康,人们自然会想到会发生点别的什么事情。坦白说,婚姻只是图个方便而已。婚姻对于教育孩子是好的,可是认为一夫一妻制会永远存在下去,那是一种妄想。”

那么休-赫夫纳是否希望老虎伍兹的众多情妇宽衣解带,上《花花公子》杂志呢?“我还没有搜索过丑闻来看,我真的不知道。” 休-赫夫纳谈到可能性时说,“我们还是等等看吧。”

《花花公子》创始人休-赫夫纳已经迈入古稀之年,可是他依旧不改风流个性,曾在法国康城以“七星伴月”姿态出席其七十五岁生日派对,也就是与七位性感美丽的《花花公子》“玩伴”一起吹蜡烛。赫夫纳的名言是:“我并不是滥交,不会与许多女人上床。其实,我是一个忠贞的人,不过是对一群女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