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80后90后恋爱系为体验生活
2010年01月23日 15:21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初日本媒体说中国的80后、90后会成为垮掉的一代,大家纷纷发声反驳,调查问卷出来之后,我们还是觉得我们这代不如爸妈那代强悍,和时代有关系,但也不全是时代的关系。

最想去党政机关工作

一辈子挣50万

当下热议的早恋、小三、蜗居、房奴等话题,80、90后有何想法和观点?昨日,大渡口区锦城社区面向社区50位80、90后的问卷调查出炉。调查显示,在恋爱动机一栏,90%选择的答案是“为了体验生活”;100%的人不愿当“小三”,更不愿做房奴。

恋爱动机是体验生活

“恋爱?在我心里只是一个词而已。”家住大渡口区香港城4栋9楼的陈果果今年刚满20岁。面对问卷调查,他的态度很明确:填就填吧,反正也不少块肉。对于恋爱动机,他的答案是:为体验生活。

在重庆工商大学读大一的陈果果称,初一时谈了第一场恋爱,只为想尝试电视剧里恋人之间一起吃饭、一起逛街的感觉。现在,谈第5次恋爱的他,只为寻找女友给他洗衣、打饭的生活滋味。“这难道不是体验生活吗?”小陈反问。

“和男友住一起。”同住该小区5栋12楼的周欢28岁,每天下班后,去超市买菜、回家做饭,周末还会打扫卫生。她称:“尽管有爱情,但体验生活的动机的确存在。否则分手后,不懂如何生活,可就吃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