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点评兽兽“艳照门”:先卖艺尽量别卖身(图)
2010年03月19日 10:38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再来看看章子怡,虽然你通过经纪人多次说明,但只能是越描越黑,网友们就是不买账,直到如今的亲自说明,还是没能够得到原谅。这就有点象原来一些地方出点事情后,老是想通过新闻封锁或者管制来处理危机,但实践证明那是一个糊涂的想法和做法。章子怡此次就是这样处理危机,你没有象兽兽那样,主动承认自己很糊涂,如果你的团队能够第一时间正确处理这次危机,相信你的今天不是这样如此的糊涂。

就象之前洪晃曾说过的一样,树立章子怡这样一个能代表中国形象的巨星很难,但打倒一个形象却是很容易的。尽管剑走偏锋858对章子怡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并且之前曾经发表过几篇博文表明了我支持章子怡的态度,但我也只能对章子怡及其背后团队说一句:你们确实已经OUT了,该换换思路处理问题了。毕竟民意更加关心的不止是一个捐款,而是一个道德和法律问题了。如果你们能够坦荡一点,主动一点,哪怕真是有什么错误,只要是不违反法律,相信民众还是会原谅和理解你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