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点评兽兽“艳照门”:先卖艺尽量别卖身(图)
2010年03月19日 10:38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洪晃(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翟凌的不雅视频引发的“兽兽门”日渐白热化,记者日前就此联系了文化名人洪晃。对于明星的艳照事件层出不穷,她犀利地点评:“我建议女孩还是先卖艺,尽量别卖身。”

洪晃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事不知情,视频更是没看过,后来她了解了事件的来龙去脉之后才说,“明星或者任何人的私密照片被公开有两种,一种是被动的,别人给你公开了,这种情况,当事人是受害者,值得同情。另一种是自己拿出来炒作,这就属于犯贱了,建议这种人还是尝试一下先卖艺,再卖身。”

至于网上热传“兽兽门”是否炒作的问题,洪晃表示:“我还真不知道。女艺人拿自己隐私炒作可以说是做‘特殊’贡献,也可以说是‘大公无私’,也可以说是‘活鱼拍死了卖——贱卖了。’总而言之,比较傻X。”洪晃称,她觉得拍亲密照没问题,但最好是自己保管好这些照片。最后她不忘再次建议女孩子们,“还是先卖艺吧,尽量别卖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