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剩女5套房做嫁妆能否圆梦
2010年04月13日 13:5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晚婚时代”似乎已经悄悄来临了,人们的思想在渐渐变的开放,对于自由和自我实现的追求已经上升到人生目标这样重要的位置。

有很多网友调侃说,这是一个“剩女”的新世纪,甚至也把剩女分出了级别,25--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还有勇气继续为寻找伴侣而奋斗,故称“剩斗士”;28--30岁为中级剩客,此时属于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别号“必剩客”;31--35岁为高级剩客,在残酷的职场斗争中存活下来,依然单身,被尊称为“斗战剩佛”;到了35岁往上,那就是特级剩客,当尊为“齐天大剩”。

当然这样的戏谑也只是大家茶余饭后的一种谈资,但是每一种新兴词汇的产生必然代表的是一种普遍存在的时代现象,而现在人们对于结婚也不仅仅是有感情基础就可以相守一生,大家顾及到的现实条件很多,比如房子车子孩子,每一样都得耗费相当的资金,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这些东西都无法走入你的生活。所以人们开始变得挑剔,开始变得急功近利,当没有合适的人选的时候,还得面对来自父母和朋友的压力,“剩男剩女”也就随之产生。

人们在承受压力的情况下,某些思想意识会变形,便很容易走极端。近日,我看到这样一则征婚广告,有一名北漂女子在论坛发帖征婚,并称自己将用5套房产做嫁妆。在今天买房已经成为很多人梦想的现状下,五处房产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诱惑,该女子的具体征婚内容如下:

我今年32岁,河北人,长得一般,有点黑,算是丰满,130多斤。咱是没什么姿色,但是咱不缺票子。北京5套房产就是资本!

一套在丽湾,80多平的,有了地铁就是抢手货;一套在亦庄,60多平,环境很不错;一套在天通苑,小白领特别多,出租用的;还有两套在美立方,最近才投资的,80多平,地段相当好,肯定升值。

当然,小型投资客只是我的副业,主业是做外贸,我自己有一个外贸公司。特别强调房子,好像有点可笑,但是生活就是这么可笑,如果我是一个北漂穷剩女,估计这辈子也嫁不出去了。就因为有点钱,所以身边一直不缺男人,但经历真是不堪回首……

第一个东北男人,太暴力,一吵架就被他煽嘴巴子,在外面特别要面子,一副穷酸相还装大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