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催生海外婚礼热潮
2010年07月06日 14:41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办海外婚礼,要感谢冯小刚。”昨天,重庆新娘胡妍对记者说,因为冯小刚去年拍的《非诚勿扰》中,夕阳、沙滩、蓝色海岸、白色教堂,还有牧师见证婚礼,这一切都让年轻人起了效仿之心。她说,自己这次来冲绳,主要是厌倦了中式婚礼的繁琐和闹腾。“下午的阳光洒落在教堂上,我们两个人踩着红地毯缓缓向牧师走去,接受他的祝福,一切都太梦幻了。”而南京新人马小翼和李华星则算了一笔账,海外办婚礼算下来和国内办一场高档婚礼差不多,整个过程都不用操心,再顺便度个蜜月,5天的行程总共在4.5万元左右。

“1999年,还只有200对新人在冲绳举办海外婚礼,但到了2009年,这一数字已增加到了9001对。”到海外举办一场浪漫婚礼,成为中国新人的新风潮。昨天,冲绳观光会议局的中山孟美就告诉记者,最近10年时间,到冲绳举办海外婚礼的人连续涨了45倍之多。而最近10年,冲绳专门用来举办婚礼的教堂,就从最初的一两座,发展到有18座之多,且全都位于海边。周生俊则表示,下一步还将把海外婚礼的地点向北海道、巴厘岛等更多热门地区延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