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伤过之后 我不再相信爱情
2010年07月16日 16:5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单身这么久了,不是没有人爱,是已经不想再爱了,单身的日子虽然有些孤单,但是很快乐,至少没有流泪.

经历过爱情的人是会变的,看是每个人经历了什么样的爱情,有的会让人越挫越勇,可是我是变的不再相信爱情,或许说不再相信男人,原以为爱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付出,想想以前是多么的愿意为爱付出,可是伤的还是自己,心中对爱的热情已退,我没有去怪谁,对以前的人不知道是应该感激还是应该恨,或许该感激他让我学会了坚强。

有的人被伤害了会恨对方一辈子的,可是我觉得爱情中没有谁对谁错,只能说是爱的更深的那个受伤更深。现在的社会,叫我如何去相信一个人,有时甚至想:哪怕他是骗你,如果能骗一辈子也好啊!

我可以相信一个男人喜欢我,甚至爱我,但是我不相信他能做到一辈子爱,不要说我自私,是男人让我不得不自私;我也曾经伟大过,曾经努力过,曾经付出过,无力得到些什么,只有淡淡的回忆陪伴我,只有深深的伤害在心中。

从此发誓不再为任何一个男人流泪。喜欢林峰的《被爱伤过的人》:我是一个被爱伤过的人,懂得爱到最后伤的是自己。还有TRY的《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除非你真的能给我快乐,就算给我快乐也不行。

喜欢听些伤感的歌,或许感受一下别人也同样被伤害,会平衡一下自己的心,看到别的情侣,我不认为那是浪漫,不要说我狠心啊,我也希望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的,我不幸福可以,别人还是要幸福的。可是总感觉在幸福的背后会藏着泪水,快乐的同时也会有痛若。伤口总还是会结疤的!

或许早已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因为害怕被伤害,所以情愿放弃那幸福,也不要爱过之后去体会那痛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