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七成中国人相信爱情
2010年07月16日 17: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的看来,中国人情爱状况较去年趋于“平淡”  

-七成中国人相信爱情,但大多对感情生活不满意  

-这一年,性生活“比较满意”者略多于“不太满意”者  

-大多相信“婚姻外有爱情”,但赞成婚外恋仅三成   

这是《新世纪周刊》与某网站做的网络调查。打算通过调查,对中国人2008年的情爱状况做一概括性考察。问卷包括爱、性、婚三大部分共46道题目,基本上覆盖了中国人情爱生活的重要方面。从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共有3万多人次参与了调查。因各个部分甚至个别题目,有其不同的适宜填答人群,10天中,在各个题目上收获了少则6675张,多至33172张投票。总的看来,2008年中国人情爱状况趋于“平淡”。  

爱情  七成人相信人间真情  “爱情甜蜜度”平均得分:57.95分  纵有万般不幸,多灾多难的2008让更多人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其中包括爱情。岁末年初,在参与答题的1万多人中,有75%的人把票投给了“相信”这世上有真正的爱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