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棍节调查:剩女3成接受二婚男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凤凰时尚针对单身女人做了调查截止11月11日凌晨0点,共35500多位单身女人参与调查。调查针对为何单身,理想伴侣是什么?以及个人生活时间如何分配,怎么解决性生活。

你觉得没处对象自己的原因是什么?

28.15%的女性认为是“不善沟通,交际圈小”的原因,跟第一个问题,“没有渠道认识合适的人”的选项得票数基本持平。同时27.88%的女性认为是自己“脾气倔强”,25.96%的女性觉得是自己“太挑剔”,发现问题是一个进步,希望接下来针对实际情况有所改善。

你觉得哪些是单身的快乐?

单身女人分享单身的快乐,23.12%的女性觉得自己挣钱自己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很开心,而时间自由业是单身的一个大优点,22.1%的女性选了这一项。其他14.33%选择了“不用伺候公婆”,12.76%的认为不用取悦男友,也很快乐。选项的原因基本都集中在自由这个特征上。

你觉得哪些是单身的不快乐?

有快乐的同时,就有不快乐。如果说“自由”是单身快乐的源泉,那么“孤独”就是不快乐的根本,33.38%的女人觉得快乐和忧伤都没人分享,很孤独,11.37%遇到困难会很无助。排在第二的“恐慌,年龄越大选择面越小”也让单身的女人们不快乐。

相关新闻:

标签:光棍 性生活 单身女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