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研究发现 女性收入高夫妻生活质量差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经济与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丹麦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当妻子赚钱比丈夫多一倍时,丈夫服用伟哥的可能性也会翻番。 女性收入高性生活质量差 研究人员调查了20万对已婚夫妇的工资差距和他们的性生活

导语:经济与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丹麦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当妻子赚钱比丈夫多一倍时,丈夫服用伟哥的可能性也会翻番。

女性收入高性生活质量差

研究人员调查了20万对已婚夫妇的工资差距和他们的性生活情况。结果发现,在由女性养家糊口的家庭中,男性使用伟哥等治疗勃起功能障碍药物的几率非常高。研究还发现,如果妻子赚钱一直比丈夫高,丈夫不会出现性功能方面的问题;如果妻子收入逐渐超过丈夫,那么男性就容易出现勃起方面的问题。

研究报告指出,女性成为主要经济支柱的发展趋势会让男性承担心理压力。而男性性欲与社会因素密切相关,当男性养家糊口的地位被篡夺时,可能会产生沮丧、失眠等问题,进而影响性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性生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