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男嘉宾求婚成功 主角不是牵手女嘉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事件回顾:李念哥哥求婚成功,主角不是牵手女嘉宾 2013年7月28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李念哥哥成功牵手女嘉宾李璐,就连李念都替哥哥开心。然而近日李念却转发微博祝福哥哥求婚成功——主角不是李璐

事件回顾:李念哥哥求婚成功,主角不是牵手女嘉宾

2013年7月28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李念哥哥成功牵手女嘉宾李璐,就连李念都替哥哥开心。然而近日李念却转发微博祝福哥哥求婚成功——主角不是李璐。

李念微博截图

当时李思说自己在节目中对李璐一见钟情,令他意外的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李璐竟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来,他也曾发短信向李璐告白,却迟迟没得到回应。因为担心李璐被人领走,李思最终决定登上《非诚勿扰》当面向她告白。

为了表达足够的诚意,李思把李璐的母亲和姐姐偷偷地请到了现场。李念也通过视频短片为哥哥助阵,“我哥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好男人,勤俭节约又积极上进。李璐,希望你能跟他牵手,我期待着明年能参加你们的婚礼! ”

之后,李思把李璐请到了舞台中央继续告白:“我想牵着你的手,带你走进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结果,李璐换上了闪亮的礼服,瞬间高呼“我恋爱了! ”

本以为两人会一直幸福下去,然而,在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网名“KARY--婷婷”的网友晒出一组求婚画面的照片,并深情的感谢给予了她深深的爱。

照片中虽然没有男主角的正面像,但是在随后,演员李念转发此微博并“谢谢上帝把你带到我哥身边”。网友事后明白,这是李念的新嫂子。

针对质疑,李念在微博上回应称:“李璐和李思在非诚勿扰牵手以后,一直没有进一步发展,没有开始交往。也许财神爷看的最准。冷静以后,璐璐等的那个人不是我哥。感情的事不能一厢情愿,李思经历了小小挫折。璐璐是个好姑娘,只是每个人都有难处,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尊重璐璐的选择。现在大家都是朋友,感恩非诚勿扰让我们相识相爱。”

专家解读:闪爱不靠谱,更类似角色扮演

天空永远蔚蓝(情感畅销书作家):闪婚闪爱不靠谱

我认为靠相亲节目确定男女关系,本身就蕴含着一定的不确定性。也就是说,相亲节目和参加相亲的人,一般或多或少都是具有很强的目的性的,甚至内心都是浮躁的。

而且我一向不太看好闪爱闪婚的那种男女关系,再美再浪漫,再契合的一见钟情,其实都是需要时间和磨合去验证和巩固的。

秋心(心理咨询师):相亲节目更像是角色扮演

其实认真想想,两个素昧平生的人,在短短的拍摄阶段又何来爱情可言?纵使有也只是一种好感,好感要发展成为爱情还需要一些时间,如这类节目的快餐爱情,与其说是促成一对恋人,不如说在扮演一种角色。观众太投入了,在观看的时候投射了大量自己的情感,所以才会轻易感动,但背后的真相往往又与他们想像的不一样,发现了自然难掩失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诚男 嘉宾 李念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