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十大情感热词:30岁不结婚违法


来源:百合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30岁不结婚违法”、“不动然泼”、“长发及腰”,2013年的情感热词,你都知道有什么出处吗? 一、30岁不结婚违法 30岁不结婚违法 2013年7月1日,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

导语:“30岁不结婚违法”、“不动然泼”、“长发及腰”,2013年的情感热词,你都知道有什么出处吗?

一、30岁不结婚违法

30岁不结婚违法

2013年7月1日,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正式施行,其中新增了“常回家看看”等内容。此条一出,引起人们的广泛讨论。有记者在街头采访大家对于“不常回家看望老人属于违法”持什么观点,一受访大爷原本笑呵呵,忽然情绪突然失控,咆哮着“不回家看我们违什么法?30岁了还不结婚才违法,该判刑!”

由此,“30岁不结婚违法”取代“不常回家看老人违法”,成为新的热点,在2.49亿单身人士中,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调侃:这是要判“无妻”徒刑啊!

二、接吻空窗期

接吻空窗期

指单身男女在感情空白阶段的未接吻空档期。该词来源于一份《全国“接吻空窗期”地区排行榜》的数据调查。

2013年7月17日,《全国“接吻空窗期”排行榜》榜单显示,江苏的单身男女“接吻空窗期”最长,平均在36个月;而上海最短,仅为一周。

榜单出炉之后,大量网友热烈倡议将谐音为“亲一亲”的7月17日设为“全民接吻日”,以提醒我们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之余别忘记向亲人、爱人表达爱。

三、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土豪”一词来源于网游界,原本指代的是这样一类玩家:别的没有就是钱多,要什么装备有什么装备。后衍生指代那些有钱又喜欢炫耀的人,有讽刺之意。

2013年8月,微博上流行起“与土豪做朋友”以及“为土豪写诗”活动,将“土豪”发扬光大。活动发起人表示,:“土豪我们做个朋友吧”带给大家也许只有会心一笑,笑后会发现一切都是如此而已,物质快乐是单一的短暂的,只有精神的快乐才可以永久的持续的,精神充裕的人才是最快乐的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结婚违法 不结婚 2013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