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wawa:每个剩下的人都是渴望情感的
2010年01月15日 18: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实际上寻找一个情感归属,未必是所有剩女想做的事情,很多剩女甚至都不想找男朋友?

ayawawa:那不是的。

凤凰网:你是觉得所有的女性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内心的,想要被填补的情感地带吗?

ayawawa:对。

凤凰网:所有,有这么绝对吗?

ayawawa:有。

凤凰网:就是有些女性,在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说,我都不想找男朋友,我就想一个人待着,挺好。

艺洋:我觉得她们心灵肯定受过创伤的,她可能太了解男性了。

ayawawa:她如果以前没有受过伤害。

艺洋:对,她不会说这样的。

ayawawa:那是她不会觉得,她不想找男朋友的,她如果是受过伤害,她势必以前是渴求情感的,那渴求情感,但是她是受了伤害。

艺洋:她觉得男的可能太花心了。

凤凰网:实际上岁数到了,她还是会接纳的。

ayawawa:对,所以她有的是一个态度,她的一个态度,比如说我化妆化得不好,然后我就索性素面朝天,免得人家说我化得不好,人家会笑我,我要脸上涂两团大的高原红,大家就看着闹心,那我还不如不涂,实际上是这样一个态度,她只是做得不好,她索性有点自暴自弃了,过两天她肯定就说,我跟你说我喜欢那个谁谁。

艺洋:对,哪天看见帅哥了,她自己也忍不住了,她肯定还是没有找到她自己满意的。

凤凰网:两位有没有看过一部台湾的电视剧叫《败犬女王》?

ayawawa:我知道这部电视剧。

凤凰网:《败犬女王》的意思,特别有意思,其实跟剩女的概念很接近,就是女王属于一个很有才干,意气风发的状态?

ayawawa:她是属于,我们刚才说的这种小部分,就是剩女里面特别好的,特别优秀的这一类。

凤凰网:对,一直都留着,确实是,只是说机遇没有到而已,对吗?

ayawawa:不管是男的找女的,还是女的找男的,特别是男的找女的,他要求的更多的是性价比,他不是要求你性能特别好,就像我们看卖青瓷花瓶的这种古玩店,一天都没有几个顾客,卖这种什么马桶人多了去了,所以说当他生活需要的是奢侈品,而不是必需品的时候,男人反而会进而远之。

凤凰网:也就是说男人实际上是功能主义者?

ayawawa:应该说多数男人是,不然为什么还是有些嫁出去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欢欢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