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wawa:剩男剩女心思大不同
2010年01月15日 18: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你让我想起了一部非常流行的好莱坞剧《欲望都市》萨曼萨我觉得你很像那个女孩,既要享受每一天,让自己生活得很精彩

艺洋:对。

凤凰网:两位怎么评价这样一位超龄剩女?就是到了最后她还没有始终放下自己,拿出自己的无名指让对方套上婚戒,怎么看待这个超龄剩女?

艺洋:我想起来了,那个女的好像有40岁了。

凤凰网:快50了,最后一集到了50多岁。

ayawawa:她自己的生活很圆满,因为她毕竟生活在一个比较宽容的一个世界里面,没有人对她选择产生干涉,我觉得在有的这种社会文化里面,对人的压力是比较大的,她就说你不结婚我们看不惯,我们就天天念,以前还有居委会大妈什么的,这会儿倒好点了。但是,周围的人还是给你翻白眼,就是觉得这个东西怎么这样子?他不愿意尊重个人的选择。而且说实话,现在这一批所谓的剩女,其实也就28、29岁其实她还没有到真正剩下的时候。

艺洋:35岁以后就变成“齐天大剩”了。

ayawawa:我当时看过一个婚恋网站的调查报告,他说其实真正剩的是27岁左右的女孩子,27岁的女孩和39岁的男的,是最难找到对象的。大家一直认为老大难的那种,35岁以上的女性,其实是排在第5名开外,就是不是很难嫁。

凤凰网:为什么?这个事很有意思?

ayawawa:因为35岁以后她会降低自己的要求,但是27岁左右的女孩子就想,我要是条件不是很好,我就撒一个大眼的渔网,我要捞就捞个大鱼,小鱼我不要,反正我这网也不大,网大眼小就好捞大鱼。网大她就要小眼,好都捞起来看看。她现在就属于一个眼挖得特别大,你要不够趁,我就不要,我宁可剩下来,免得别人笑话我说嫁得不好。

凤凰网:其实27岁也算是一个很尴尬的年纪。

ayawawa:就是很尴尬,然后男性是怎么评价这个阶段的女孩子,他说我如果是一个30到35岁的男的,我要么就是找一个跟我年龄差不多的女的,大家有共同话题嘛。

艺洋:懂事。

ayawawa:要么70后跟80后还是打不到一块去,她懂事也懂得体贴人,那我就找个31、32岁也行,要么我就从22岁、23岁、24岁开始。

凤凰网:对,一片白纸开始。

ayawawa:我自己开始培养一个标准老婆,我从大学里面捞一个特好的出来。27岁她又懂点事儿,你那点东西她也不会崇拜你,她又不会理解你,我就不要,所以男性他是这么想的。39岁的男的他有同样的概念,他39岁索性已经不像30岁刚出头,我特别想结婚,我宁愿就找个老婆赶快结了。他那时候挺挑的,但是他又不像40岁左右,40岁左右他要求就很低了,他39岁左右我就想,39岁的男人和27岁女性,他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我自己这个木桶本来就不是很高,我要找一个样样都很强的,咱们加起来,那个木桶理论就是他样样都挺好的,我们就可以装一大桶水。

但是20出头的这些人就想,我本来就不多,我要是再多点就高兴了,40岁我自己就能装很多水,我不介意再多多少了,所以他就想找一个各方面都好的,就等着找仙女的。我前一本《恋爱厚黑学》里面就有写,很多人他是等着在找仙女,等着那种什么都好的掉下来,那是不可能的。对于男的而言,女的而言,她抱有那种不切实际的幻想,还是性价比不够高的问题。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