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洋:剩女的幸福感来源于爱和性
2010年01月15日 18: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那么按照艺洋所说,如果女性只是为了遵循自己的内心,就是在自己青春的时候想每天寻找到一个自己真正性灵相匹配、相符合的男孩子跟自己在一起,对你来说幸福感这个词汇是不是只有这一个方向?是不是必须要找到一个爱情的契合点?那么其他的地方有没有哪些东西可以给这些剩女带来幸福感?

艺洋:对我个人来说肯定就觉得首先婚姻是建立在爱情上面的,然后有爱才有性,才会有生命,是这样的。包括就像我刚才说的每个人都是爸爸妈妈的结晶,有了爱才有了性,才有了生命。

凤凰网:ayawawa呢,你觉得还有哪些事情能够让女人很有幸福感,除了婚姻这回事,除了感情这回事,那些剩女?

ayawawa:有非常优越的物质条件。

凤凰网:一定要到非常的时候,一个剩女才会觉得很满足、很高兴,不会去寻找感情?

ayawawa:这还是建立在个人的价值观上面的,可能有的人一间房子就觉得足够了,有的人她非要LV、Gucci、Prada满身名牌她才觉得满足。

凤凰网:就是物质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ayawawa:对,肯定大家都知道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他要先满足衣食住行之后,然后最后再上升到精神境界。

凤凰网:有一句话非常有意思,就是“急了你就剩了,不急你就胜了”,这句话两位怎么理解?

ayawawa:阿Q精神。

凤凰网:就是自我安慰吗?

ayawawa:对,不管他急或者不急,他在客观上是被剩下的。然后这句话的意思是,我觉得它是说我不急我就胜利了,但是他这个胜利实际上还是指的一个精神层面的胜利,指的你自我满足,而不是说社会对你的认可。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