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的磨难中应该守护脆弱的爱情
2010年01月15日 18:3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艺洋来说,你自己能够让自己容忍到的年限,就是三十岁左右,对吧?

艺洋:对,我觉得我到了三十岁以后,肯定马上就会考虑到婚姻。

凤凰网:万一那天没有遇到自己合适的对象怎么办?

艺洋:我肯定会降低自己的标准,不要要求太高。

凤凰网:你也会很客观?

艺洋:对,很客观的去,不要要求太高了,因为这个世界上,本身就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凤凰网:现在我们总结一下,艺洋和ayawawa两个人,给我们提出了一些支招,各位网友提出了一些招数,第一就是认识自己,第二就是人群论,尽量接近自己想要获得的人群,第三就是放下身段,第四个就是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要打破这个所谓的完美说,这个概念。

艺洋:对。

ayawawa:还有就是不要太势力了。

艺洋:对,不要太自我了。

凤凰网:你说的势力,还是物质化的东西,对吗?

ayawawa:不是物质化的东西,就是女的不要对男的经济要求太高,男的不要对女的年龄、外貌要求太高,你得找一个,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它还是一个穷凶极恶的社会,男的,女的都是想尽力使自己的,像达尔文说的,升值最大化。

我觉得说一切的努力都是在为钱,还为后代做斗争,那当大家进入到另外一个阶段,就是说我们不用担心钱,我们大家都有钱,进入到这个共产主义阶段,在这样的一个情形下,大家就会更多的去考虑爱情,他已经满足了基本需求,他就更多的考虑爱情,那否则大家都在挣扎、拼命的时候,哪怕真的是有爱情,可能最后也会消失掉,就说在这种生活的磨难中,不知道你们看过张靓颖的MTV没有,《我们说好的》。

艺洋:我看过。

ayawawa:他就是在那种磨炼中,人性都是很脆弱的,他经不起漫长生活的折磨和考验。

凤凰网:爱情在面包的获得中,渐渐的消亡了。

ayawawa:对。

凤凰网:贫贱夫妻百事哀。好的,我们这一期就非常感谢两位,参与我们的访谈,我们下期《情感对对碰》再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