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告诉你:不对称婚纱大流行(组图)
2010年01月21日 16:08 中国服装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纱礼服(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婚纱礼服(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VERA WANG掌门人王薇薇透露说,今年,她旗下的中端品牌将有30%至40%的降价。也就是说,一件贴上VERA WANG标签的高级婚纱,将比以前整整便宜一万多人民币!

婚纱女王VERA WANG告诉你: 不对称,大流行

设计

华丽out,不对称in

如果你是个关注高端时尚的潮人,VERA WANG一定是你无法忽视的品牌。贝嫂维多利亚和刘嘉玲都是身着VERA WANG婚纱出嫁的,而在电影《欲望都市》中,莎拉为杂志拍的婚纱主题照中,最华丽的那一款就是出自VERA WANG。

不过,在上周刚刚发布的VERA WANG2010春季新款中,却很少能看到华丽的影子,取而代之的则是不对称的混搭设计。

这些婚纱看上去就好像刚从滚筒洗衣机里捞出来一样,但是它们比大部分婚纱都更年轻更有褶皱感。王薇薇说,在这次的设计里,她将真丝和针织两种面料混搭在一起,在同一件婚纱上,既有许多看上去不太整齐的小领结,也有层层的曳地荷叶边,正是这些不协调的设计让一件华丽的晚装变得更时尚、更平民。

混搭的背后,是价格的下调。在明年的新款中,也有几件全部采用绸缎面料的典雅婚纱。这类礼服不但需要精心打理,而且对穿着的场合也有很高的要求。王薇薇说,她的目的是要设计普通人也买得起的高级成衣:特别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我希望我的设计能保持一贯的高水准,但是同时也能让人买得起。她透露说,她旗下的中端品牌将有30%至40%的降价,现在有10件婚纱都是在3800美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