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触闺密天条 造悲惨多米诺(图)
2010年01月29日 14:44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本一代天骄,谁想流年不利,新年伊始便一再触礁。先是迷影重重的泼墨门,再是《雪花与秘扇》的被退出,都是她的闺密惹得祸。章子怡用实践证明了女人不是好惹的,闺密的天条是不能触犯的。

章子怡触闺密天条犯大忌

闺密是每个女人心中的向往,之所以叫闺密,正因为她甜如蜜糖,能够滋补生活的空虚与沧桑,但是请切忌,闺密再要好,依旧有它不可触犯的天条,正如蜜糖再添,如食用不当,仍旧能钻空你的牙齿,叫你有苦难言。

闺密天条一:别把关系当筹码

闺密区别于同学、同事,甚至区别于朋友,那是一种如胶似漆、无话不谈的状态,它的作用主要是喂养你的精神需要,给予你安慰、帮助和陪伴,处处体现着信任、单纯和善良。没错,闺密可以最无私的帮助你,但是建立在你也赤诚相见的基础上,如果你打一开始就逗着心眼,留着机关,扣着底牌,对不起,你触犯了闺密的天条。闺密不是拿来被利用、当筹码的,如果你将尔虞我诈的那一套用在了闺密身上,被泼上什么都是有可能的了。

闺密天条二:就算好到穿一条裤子也不能分享男人

闺密的层次再高,也逃脱不了女人的外套,只要是女人就都护食儿,管你是骨肉相连还是亲如姐妹,都不能跟她抢男人,如果你胆敢在此条上挑衅,就必死无疑!再铁的哥们都能在麻将台上翻桌,再要好的姐们都能在情场上短兵相接。所以,请你在第一时间将闺密的男人们(记住:不管是现在的男人还是以前的男人甚至是将来有可能变成她男人的男人都包括在内)在第一时间列入自己的情色黑名单,如果你不把他们列入黑名单,就势必被你的闺密列入死亡黑名单。

闺密天条三:将生活与工作相剥离

有很多闺密源于工作上的关系,也止于工作上的过节。如果你是个聪明的女人,就要懂得将生活与工作相分离,将私事与公事相分离,将同事与闺密相分离。如果能够避开和闺密同处屋檐是最好不过的,如果不能,也要尽量减少工作上的直接往来,更不要傻得像章子怡那样试图和闺密一起干一番事业!能够情投意和不见得能一起做生意,对化妆品的一致审美不代表工作思路上的严丝合缝,女人的细腻、敏感,还有不得不提的小心眼和坏脾气,都可能导致事业干不成,还丢了一个闺密的尴尬局面,所谓偷鸡不成蚀把米。闺密间老死不相往来还算你走运,要是反目成仇就必将闹个同归于尽的下场,彼此之间都掌握了太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永远记住了,能害你最惨的人就是那些曾经与你最亲近的人。

闺密是女人枕边的娃娃,让我们放松和愉悦。但是请牢牢记住,凡事都下有底线、上有天条,绝对的自由与信任是不存在的,请你遵守这份般若波罗蜜,保护你的友情,也是保护你自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