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为何迷恋“抢男人”的快感?
2010年02月21日 11:25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3、爱是遇到的(图片来源:资料图)

很多人都说,爱在于过程,而不是结果。问题是,你抢老半天,拿回来的是支离破碎或者掐头去尾的“半个男人”,你真的会有凯旋的满足感吗?会心安理得吗?有底案的男人,就是有包袱的男人,王 刚与成方圆的陈年离婚事件,据说导火索也是他给前妻生的女儿寄钱……更何况,如果,你面对的是一个抢来的男人,你更要有心理准备:你可以接受有历史尾巴的男人吗?如果他要五马分尸搬地游离于不同女人间寻求平衡,这样的不纯粹复杂的男人,你可以心平气和一既如往地笑纳吗?

李湘与富商李厚霖结婚,可谓惊天地泣鬼神,起码有三个以上有名有姓的女人形容不堪地出来哭诉说,湘湘抢了她的男人,可是,湘湘总是掷地有声地说,自己与丈夫很恩爱,感情稳定,而避口不谈,关于“抢”的问题。显然,她对此已经烦透了,人心是相同的,我就不相信李小姐在丈夫的怀里撒娇时,不会有些许不踏实的心慌?最后他们离婚收场是不是也与此有关?

人们会习惯性地同情弱者,然后不分青红皂白地指责目前幸福的新人。我相信所举例子里的新人都会觉得委屈“我没有做错什么”,问题是,新人在笑的时候,不会因为杂音、旧人的眼泪而影响到自己的享受的心情?也许有莫名的愧疚还有烦躁?而这样的心境,其实可以让自己当前的快乐严重地打了折扣的。

你抢的时候,往往是情绪化的非理性的,所以你就可能看错人,为抢而抢,而忘记评估他好在哪里?他合适吗?一旦抢到手,在准备埋头消受来自不易的猎物时,有可能发现仅是一堆用不上的奢侈品!在爱情领域里,还要靠缘分、个人喜好等因素,可遇不可求,不是抢就可以抱得美男归。也许你可以“赢”,但是不一定就可以“得”!

更重要的是,没有安全感。一个女人特别提防丈夫的女秘书,因为她本身就是从女秘书转正为他太太的。所以,你即使“抢”到了这个男人,自然,你就会假想:他会不会再次被别人抢走?

爱界,也存在弱肉强食的生态规则?能抢说明你有能耐,但是不一定就可以证明你抢到了幸福。让自己随时随地优秀,随时随地美丽,随时随地地掌握一手信息,随时随地地脱颖而出遭遇爱情,远比抢来得容易而且更客观可靠。

据说,作家冰心曾经也对当时还是单身的铁凝说:男人是等到的。爱是抢不到的,爱是遇到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