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为何迷恋“抢男人”的快感?
2010年02月21日 11:25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女性以往的情感生活里只有两个动词可以选择:等待和勾引。特别是后者,稍微积极一些,但是仍然是贬义的。现在,女性开始学会追求自己的幸福了,但是有些人又走到了另外一个极端:抢男人!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对有的人来说抢是一种习惯(图片来源:资料图)

1、习惯性“抢”者

有个女性朋友“柳”,最近在看一本外国人写的畅销书《赢》,她在电话里就兴奋地跟我谈起读后感来。难得她有这样的闲情逸致,以往她打电话给我多是骂男人或者求救,骂男人,因为我是她好朋友,所以我尽量满足她的愿望做她的情绪垃圾桶;可是,求救电话,我有时就很难办,经常有怨 妇操着家伙去她家“讨公道”,起因都是同一个,她又“无意中”抢了别人的男人。

前不久,柳又与一群女子发生纠纷:男主角是个帅气又多金的金领,起初因为商务往来,柳对他蛮有好感,但是知道人家已经结婚后,就主动断了“思凡”念头。可是,有一天,在酒吧里巧遇那男子与一个非婚女子缠绵的镜头时,她莫明地就有一股血性涌上心头:他可以和别的女人来往,为什么我不可以,他既然已经坏了一角,那干脆就让他烂掉整个。于是,她鬼役神差地与那男人开始了一段不伦之恋。直到情人节那天,几个相关女人扭打在一起时,挂彩后的柳小姐才幡然醒悟,和别人抢男人真的不好玩,往往还赔了夫人又折兵,不值得,更让她难过的是,那个旋涡里的花心男人,居然冷笑地逃跑了。柳的单身公寓里有好几柜没有用的衣服,那都是自己在不同节日里抢购来的,在一个不眠之夜,她把所有抢购来的东西全部打包捐给台风过后的灾区……顺便也把过去抢来又逃掉的男人照片一并付之东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