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领最辛苦的六大城市
2010年02月22日 14:3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位:广州

评语:小变、中变、大变为广州带来更多工作机会,房地产发达而且楼价让人踮起脚来够得着;你感到自由,没有人关心你的隐私,每个人的生活都很忙碌;你感到不自由,为上班和塞车而烦恼,想做老板和自由职业者。

电视时间:少;因为很多人要加班,另外广州的平面媒体实在是发达并且抵买,每天都有看报纸。

快餐店:多;基本上是为两个极端的社区配套服务:一是浩大的城中村人群;二是白领办公社区。

步行速度:慢,因为没有良好的步行空间,讲效率的人都打的或坐地铁了。

酒精度:偏低。

作息时间:保守的时间表,但还算多元化,事实上睡得晚起得也晚。

上班时间逛街人气:旺;在几个购物中心和步行街,大部分闲人是学生、SOHO、没工作或找工作的人。

跳槽频率:高;因为总有新公司要招人,总有薪水更胜一筹的工作机会。

身体运动量:偏少;健身方式经常以食补代替。这是一个有时间煲汤喝汤、没时间上健身房运动锻炼身体的城市,珠江边的晨练是老年人的天下。

手机通话状态:多用于工作和预约见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