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开服装店 高档货价钱堪比LV
2009年12月12日 09:02 摩登绅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7月份郭德纲建外SOHO华服店开张之后,12月 6日郭德纲经营的德云社分馆在三里屯正式开业,该分店集餐馆、服装店以及相声剧场于一体。德云华服的展柜里陈列的都是皮草大衣、丝绸刺绣晚礼服等高档货,最便宜的也在上千元;德云华服走的是中式服装的高端路线,这里的唐装汗衫和西装,价格一般定位在2180元—11580元,至于量身定制外加刺绣的服装更是开出天价。

德云华服专卖高档货 价钱堪比LV

郭德纲的“新据点”位于北京最热闹的三里屯,属于“吃、穿、乐”一站式服务的中高档消费场所,“据点”里设有郭家菜、德云华服和德云社剧场。

德云华服的展柜里陈列的都是皮草大衣、丝绸刺绣晚礼服等高档货,最便宜的也在上千元;德云华服走的是中式服装的高端路线,这里的唐装汗衫和西装,价格一般定位在2180元—11580元,至于量身定制外加刺绣的服装更是开出天价。

德云华服的服装价格如此之高,那么从5月试营业到现在经营状况又如何呢?郭德纲的太太王惠透露,有德云社的金字招牌支持,德云华服在经营中比别人要容易得多,现在每天的生意都很不错,已经走上了正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