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章子怡与周迅发型大PK(图)
2009年12月11日 16:51 搜狐女人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提到娱乐圈就不能不提章子怡,周迅,她们在娱乐圈的发展历程,大家都一路看来,有的是相当值得我们去借鉴的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她们变化多样的发型吧。

一、“谋”女郎章子怡

98年拍摄的张艺谋《我的父亲母亲》让章子怡成功上位,一出道便跟着最有名的导演走向国际舞台。2005年,她一连获得三个电影界重量级大奖,除了凭《2046》问鼎香港金像奖影后和香港电影协会影后外,《十面埋伏》让她拿到了内地电影最高奖华表奖影后,至此,她从大片中的小配角开始正位,坐上大导演大片里的头号女主角。在08年上映的陈凯歌年度大戏《梅兰芳》中于黎明搭档,成为脍炙人口的文艺力作。章子怡这十多年一直在海外打拼,取得的成绩也是国内众女星望尘莫及的,致力于中国电影在国外的扬名,这一点她功不可没!而09年她担当制片人的《非常完美》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从而实现了从演员到制片人的角色转换。

章子怡参加晚宴派对等活动一贯爱以盘发形象示人,也难怪,比起散发,一款彰显高贵气质的盘发,搭配服装首饰都更容易也更出彩。OL快来看看她这些经典盘发,易学漂亮,不光是派对,平时去工作也很适合。

NO.1一九分刘海

一九分刘海,搭配高髻盘发,很有淑女风范--要点是先束马尾,然后松松的卷上发髻就ok。

NO.2明星味十足的复古盘发

明星味十足的复古盘发--要点是刘海吹成“包包头”,还能视觉拉长脸型,让胖脸也变锥子脸。

NO.3古典淑女风盘发

古典淑女风盘发,把头发编成小麻花辫,紧紧的束起--点睛之笔是章子怡常用的王冠型珠宝镶嵌发卡。

NO.4典雅发髻

典雅发髻,两鬓光可鉴人的效果,清爽又明快--要点是用定型水将耳侧的散乱发丝压出形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