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章子怡与周迅发型大PK(图)
2009年12月11日 16:51 搜狐女人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灵气演员周迅

《大明宫词》在98年的走俏电视剧市场让还没有名气的周迅赢得了金鹰艺术节上的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一时风光无俩。而后来周迅伸缩都张弛有度的演技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演艺事业高峰在与娱乐圈磨合没多久便一个接一个,出道十年,所拿到的影后大奖不计其数,是四大花旦之最,06年更是凭《如果爱》中高难度表演让人折服,成功问鼎香港金像奖,金紫荆奖还有同届台湾金马影后。而《画皮》的上映了,更是让观众对她的演技大加赞赏。

NO.1狐耳朵一样的发型

首先来看这张剧照,身材娇小的周迅搭配上这款狐耳朵一样的发型,看起来是不是灵气逼人呢?且不说这造型适不适合小唯的角色,但周迅这一发型却已经给人耳目一新的新享受。

NO.2非常随意自然的中长卷发

非常随意自然的中长卷发,其实,很容易就能拥有,也具有相当的时尚气息。流行就掌握在你手中。

NO.3妩媚温柔

长卷发一直走在流行的前线,就看你能不能也找到那个的point,也制造出那种妩媚感了。

NO.4清爽俏皮版

BOBO头时尚风其实还没有吹走,如果你喜欢,那依然是流行,是唯美。清爽、俏皮,想必是很多MM一直想拥有的感觉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