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奢侈的男士护肤品(图)
2009年12月11日 16:19 男士美容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我们习惯并厌倦了快速护肤,奢侈护肤渐渐成为新宠。提倡奢侈护肤,一定要提倡个人化。如同经济危机中,批量生产的产品成本与价格低廉,而个人定制服务和专为某一高端人群设立的产品则价格不菲。此外,你还要付出大量的时间来享受这些高端护肤服务。

奢侈护肤晋级法则法则一:昂贵的护肤品

我们一方面期待护肤品带来神奇效果,一方面又花大价钱购买昂贵的面霜或精华。其实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当科技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护肤品上,各种神奇面霜、精华的价格则大幅攀升。如阿玛尼、La Prairie等高档护肤品类这种现象屡见不鲜。

La Prairie独尊

如果说花上近千元买一瓶护肤品,这绝对就是奢侈护理了。La Prairie以尖端科技将24K纯金液化并制成凝胶状,此24K纯金精华液能令纯金粒子与肌肤融合,即时焕发无与伦比的健康神采。La Prairie专利独有的活细胞精华则能促进肌肤自然修复进程,持久改善肤质,带给肌肤无与伦比的滋润。

La Prairie金颜晶莹亮采修护精华液RMB5500/30ml

阿玛尼“黑钥匙”

中国市场定位最高端的男士护肤品,阿玛尼为精英男士量身定制。阿玛尼男士护肤的明星产品,其中独特的“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能够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扫除肌肤疲惫与暗沉,修复受损肌肤,解决男性肌肤的所有问题。与黑钥匙男士精华液搭配使用,使黑曜石的神奇修复功能得到加乘。

阿玛尼“黑钥匙”男士面霜RMB1500/50ML

碧欧泉终极抗老

谁说男人就不需要抗老?一款满足男士终极抗衰老向往的御尊至能紧致面霜,为男士提供独特、全面和奢华的抗老方案。融合源源自然生命力和创世生物科技,提供卓越的抗老能量。采自被誉为日本神树并有千年生命力量的日本雪松嫩芽,源源的天然活性成份,加速细胞新生。补充表皮营养,增加肌肤抵御力。

碧欧泉男士御尊至能紧致面霜RMB935/50ml (限量礼盒包装)

奢侈护肤晋级法则法则二:奢华香氛

全球顶级品牌的香氛系列,每年都会给大家惊喜。定制限量的爱马仕、一直受好莱坞明星追捧的DOLCE&GABBANA、奉行优雅高贵的万宝龙,新年伊始他们的香氛就要来了。香氛用来提升生活品质与点缀生活情调向来不会被拒绝。各种奢华香氛为你带来独特香气与心灵的陶醉。

HERMES爱马仕印度花园

爱马仕印度花园系列以印度为创作源泉,调香大师Jean - Claude Ellena在印度的旅程中,接触了很多香氛、味道、香调和风味。他选择了代表自然重生的精华。他将辣、辛辣的香调放在一边,而钟情于植物的气息、水的印象以及冷性的香料。他挑选了小豆蔻、胡荽和胡椒,享受它们带来的自然而微妙的感觉。

爱马仕印度花园淡香水 100ml/RMB 755

DOLCE&GABBANA THE ONE FOR MEN

优雅、性感,既是时尚的化身,又是独一无二的永恒经典。这就是Dolce&Gabbana The One For Men。它浓缩了高贵与性感,是一款集经典与时尚、激情与魅力为一体的香氛。明亮的前调完美地融合了葡萄柚、胡荽和罗勒,赋予了The One活力与高贵。中调包含了豆蔻、姜根和橙花,为香水增添了极致迷人的性感。基调融合了雪松木,龙涎香和烟草香,凝定了香水的真男人气魄。

DOLCE&GABBANA The One for Men 100ml/RMB760

万宝龙提琴手男香

MONTBLANC EXCEPTIONNEL尖提琴手全新男香,反映品牌的优雅、忠于传统的质量与工艺,以及怀抱经典的风格与优雅。香水以花椒与柑橘展开令人精神一振的和弦序幕。MONTBLANC EXCEPTIONNEL顶尖提琴手男香使用具有温润性感特质的咖啡气息,令人赞叹的纯净—苦涩、回甘又带烟熏味。

MONTBLANC EXCEPTIONNEL 新品未定价

奢侈护肤晋级法则法则三:

个人定制/顶级SPA会所

追求完美容颜的境界巅峰就是花更多的金钱用于个人定制护肤上,欧洲的顶级品牌多是采用这种护肤方式,美容品制造商只专为少数人服务,因此价格高的让人咋舌,服务质量自然更令人向往。为了让肌肤由内而外的美丽,我们都知道选择SPA是不错的方法,让水疗为自己带来预防皮肤衰老、治疗皮肤暗沉或者纯粹的放松皮肤压力等效果。然而世界上顶级的SPA会所确是让我们瞠目结舌的。除了金钱上的支出外,还具有高品质服务和长时享受的特点。

基因疗法

再也没有什么技术比基因疗法更能体现个人定制概念了。据瑞士药妆中国区首席代表介绍,破译基因密码是人类研究生命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开始自己掌握我们的生老病死。无论在什么年龄检测基因,都可以查出你与生俱来携带的致病基因,并可明确致病比例。由于基因检测可以分析每一种身体功能的优势和劣势,所以这对于幼儿智力和开发有着重要意义。未来该项技术会被应用于美容产品上,从而让人类抵抗衰老、保持青春容颜。

La Prairie男士护理

La Prairie继2006年初蒙特卡罗Les Thermes Marins酒店的男士专属房间推出以后,男士专用的护理房间很快得到进一步的发展。高雅而富有阳刚气的装潢、温馨的氛围和高科技细节诸如平板电视的安放,都是为了让男士们在护理过程中获得无比的舒适感觉。这些为男性特别设计的护理环境是对护理本身的完美补充,他们满足了男士对美容和美体的特定需求。上述全部,只有在五星级酒店才能享受。这些细节和服务包括:超长又慷慨的护理;总是能够满足客人的每一个需要或臆想的专业的美容师。

活细胞容颜肌肤再生液

  享誉全球的瑞士雷曼纳健康医疗中心是世界上唯一提供活细胞疗法的中心。在雷曼纳健康医疗中心接受活细胞治疗3-6月后就会感受到活细胞疗法的作用,这种感受包括会觉得精力充沛;免疫系统增强;应付压力的心理和生理能力大大提升;与衰老有关的慢性疾病能得到全面改善。其中以活细胞容颜肌肤再生液最为显著,它是瑞士雷曼纳健康医疗中心在抗衰老治疗的过程中研制出的一种外用生物制剂。肌肤再生液完全匹配个体肌肤的需求,增强肌肤细胞的修复能力,它完全超越保养概念,并不是通过某些营养成分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而是利用细胞培养技术,利用自体细胞的修复力量对老化肌肤进行重新修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