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奢华新装荣耀上市
2009年12月11日 15: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芝华士奢华新装荣耀上市

日,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宣布荣耀升级其旗舰产品——芝华士12年之产品包装。秉承芝华士兄弟公司创立两百多年来对卓越品质的一贯执着追求,全新的芝华士12年奢华新装在传承优质酿造工艺的同时,以更为摩登雅致的形象展现品牌的经典魅力及尊崇地位。

芝华士12年新装,从瓶身至礼盒,每一处精致细节尽显芝华士的奢华品质:深红色手织纹理瓶盖嵌以金色系带点缀,瓶顶处采用了印金图案,瓶肩处的玻璃浮雕增加了“CHIVAS REGAL”字样,以突显芝华士12年的纯正品质;瓶身的标签运用了具金属质感的浮雕渐变效果,象征苏格兰荣耀的银色长矛交叉于正中,尤为醒目;崭新金属拉丝质感银色外盒,精雕细琢的凹凸印制工艺视效鲜明;礼盒内部则通体采用标签的深红色,彰显芝华士独有的奢华气质。

产于苏格兰的芝华士威士忌,是拥有200多年悠久历史的芝华士兄弟公司奉献给世界的瑰宝。自第一款芝华士12年诞生之日起至今,芝华士12年的包装在百年时间内先后历经7次演变,每一次变化均为其添加与时代特征相吻合的新鲜元素。这恰如其分地表明了芝华士作为全球高档苏格兰威士忌的领军品牌,致力于将传统与现代相完美融合、不断提升威士忌酒瓶奢华质感与精美设计的优良传统,以及其历久弥新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