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慈善基金会“家庭寄养”
2009年12月11日 14: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尔瓦托勒 菲拉格慕携手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

捐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家庭寄养”项目

2009年12月8日周二晚,“梦想成真”慈善晚宴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典雅的云石堂大宴会厅中举办,此次晚宴的目的是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家庭寄养”项目筹款。著名尊贵品脾萨尔瓦托勒•菲拉格慕和香港著名艺人梁咏琪小姐共同合作,为此次筹款活动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筹划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家庭寄养和助学活动。这些项目改善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他们有机会进入正常家庭生活,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接受常规教育。过去的11年里,菲拉格慕一直与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有着紧密的合作,对上海慈善基金会的贫困孩子的“家庭寄养”项目,投入了特别的关注。

当晚,超过300名的沪上名流出席本次活动。专程远道而来的著名艺人梁咏琪小姐身着菲拉格慕09秋冬系列黑色曳地礼服,优雅而流畅的剪裁让梁咏琪展现出极致魅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