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携手克里斯汀拉克鲁瓦打造12年限量版酒瓶
2009年12月11日 16: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奢华外衣 惊艳定制

芝华士携手克里斯汀 拉克鲁瓦打造芝华士12年限量版酒瓶

秉承芝华士兄弟公司创立两百多年来对卓越品质的追求,芝华士在传承优质酿造工艺的同时,不断提升威士忌酒瓶的奢华质感与优美设计。此次,芝华士携手全球知名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倾情推出1.5升装芝华士12年威士忌限量版酒瓶。此款酒瓶由克里斯汀•拉克鲁瓦先生本人亲自操刀设计,崭新的银色装束璀璨闪耀,与年末节日气氛无比契合。而时装大师天才般的灵感更与芝华士的隽永魅力间擦出火花:芝华士标志性的纹章图案、象征苏格兰荣耀的银色长矛与克里斯汀•拉克鲁瓦的蓟花花环相得益彰。整体风格在经典之中不失大胆前卫,怀古揉今的独特气息带出令人惊艳的视觉冲击,为原本出色的佳酿带来更为醇美的全新体验。

这款芝华士12年限量版酒瓶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收藏珍宝的宝盒。珍贵无比的宝物或圣物,须放置在上过釉彩的、刻有雕花或刺绣的宝盒内收藏,宝盒就是珍宝的“服装”,是最坚固的城堡。克里斯汀•拉克鲁瓦便匠心独具地为芝华士设计了这样一款“高级定制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