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携手克里斯汀拉克鲁瓦打造12年限量版酒瓶
2009年12月11日 16: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芝华士


芝华士是第一款真正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诞生于1909年,进军美国市场已有25年。现在,芝华士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年销量高达5000万瓶,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芝华士以其柔滑、甘甜和醇厚的口感著称于世。芝华士威士忌系列包括芝华士12年、18年和25年威士忌。在中国,芝华士更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威士忌,并于近日成为威士忌业界首个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授予“驰名商标”称号的品牌。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设计的芝华士12年酒瓶,凭借其全球发行网络以及惊艳精致的设计,堪称是芝华士品牌迄今为止最大的合作项目之一。此前,芝华士还曾与众多世界顶级设计师和巨匠合作设计酒瓶,其中不乏英国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纽约建筑师依万•道格拉斯(Evan Douglis)及设计师安德烈•普特曼等设计界的大牌人物,其他定制设计项目包括Asprey的芝华士酒吧以及Linley设计的“绅士伴侣”。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克里斯汀•拉克鲁瓦先生曾在让•巴铎以及爱马仕等著名时尚品牌公司工作,1987年在巴黎成立了自己的高级时装品牌。他的高级时装系列以浓烈的艺术风格和极端的奢华气质而著称。1988年,这一品牌增添清新典雅的成衣系列;至1989年,又加入奇幻迷人的鞋履、手袋和珠宝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