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09秋冬:巴黎俏皮兔女郎
2009年11月28日 12: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巴黎——世界时尚之都,孕育着太多时尚的流行,即时走在巴黎的街头小巷,周围美女的服饰、发型、妆容都能透露着流行的讯息,在巴黎时装周上,模特脚下的高跟鞋新颖独特,虽然以镂空为主,但并不完全是一个表达方式,把盔甲穿上了脚,把花朵绑在脚踝处,每一处都能发现不同的惊喜!

Louis Vuitton——PARIS, 2009-03-12

Louis Vuitton是本次秋季时装周的最后一场大秀,Marc Jacobs几乎为我们带来的80年代的所有时尚元素,其中包括:各种褶皱花边、当时最流行的高发髻发型。设计师好像把我带回了那个黄金时代,整个系列好像都在向Christian Lacroix致敬。但Marc Jacobs向我们介绍说他最近正在筹备“时代超模缪斯”在大都会博物馆的展览,并从其中找寻到不少灵感。其中还特别提到Lacroix的名模Marie Seznec ,Chanel的名模Victoire de Castellane,那个年代最有代表性的超模Inès de la Fressange 。

在本季中我们能够感觉到jeune Parisienne 镜头下的那种无忧无虑的巴黎风格,虽然这场秀充满了巴黎沙龙的风格,但还是一如往常在卢浮宫花园中的帐篷举行。我们细看新品,会发现其中有很多的细腰狭裙外套、印有皮草的褶皱泡泡裙、饰有珠宝的绸缎紧身袜。透过有迷你蕾丝、极薄的的玛丽·安托瓦内特撑裙,能看到性感的一字形文胸(balconette)。本季中还有很多的宽肩设计:如装饰了很多蝴蝶结的、蓬蓬罗缎裙上的、黑色泡泡袖,宽肩设计的、驼红色大衣。

本季中还有很多的皮草饰物。皮质项链和腰带的形状像剪纸一样,及腿长靴上面有褶皱花边,高跟鞋上则以闪亮的珍珠作为装饰。所有的包也基本都是皮草做的,有的上面还带有镀金的字母装饰。虽然本季并没有春季发布会那样精彩,但在经济危机、大家情趣低落的今天,Marc Jacobs还是为我们带来了一股充满信心、快乐无忧的新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