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话题:中国女人最不能嫁哪国男人?
2010年02月22日 18:19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大利男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3、意大利男人及其周边几国男人:

意大利是艺术家的天堂,欧洲文艺复兴的起源地,如果诸位细心一点,就会发现意大利及其他欧州国家的壁画,画中的男女在性别上很难辨认,如果把他们的生殖器,头发等遮起来,你也许更加难以辨别他们的性别。这就反映了那边男女的一种性倾向:爱情没有性别。

从古时的亚历山大大帝可见一斑……据说他因心爱的男人阵亡痛苦而死……所以,那边男人大都男女通吃,而且在经济上非常吝啬,绝对不会拿出一分钱给包括妻子的外人,更何况外籍妻子呢?所以,想嫁到那里去享福,只怕事与愿违。如果您有同志倾向并且确定去那里能养活自己的话,祝你好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