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华菲获得世博园区公共区域特许零售商资格
2010年02月22日 17: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1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举行“上海世博会园区公共区域零售服务商签约仪式”,马克华菲(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成为唯一一家以服饰品牌商身份入驻园区公共区域零售的企业。早在2009年,作为一个知名时尚公司,马克华菲就通过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的精彩诠释,被授予世博会“特许生产商(休闲服装类)”和“特许零售商”资格,并推出海天蓝、乐城绿、睿雅紫三大系列世博特许休闲服饰。据悉,马克华菲世博园区零售店面积将达158平米,以陈列和零售马克华菲生产的世博特许休闲服装为主导特色,并兼营其他世博特许商品。

杨总签约世博园区店

马克华菲世博特许项目部总监说:“上海世博会是展示和提高产品的形象和国际品牌地位的最好的载体,我们能得到世博局的认可有机会参与世博,为世博会供应特许休闲服装是我们企业的荣誉,我们将整合公司最强的设计和生产的资源为世博特许商品提供最优质,最时尚和最环保的特许商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