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拯救疲劳肤4大护肤
2010年02月22日 17:0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1 赶快提升面部轮廓,小脸更上镜

问十个女人,九个都会嫌自己的脸不够小。抓紧这7天的时间,选择一款具有提升脸部轮廓的紧致面霜,在整个脸部从下巴至耳际边上提拉着边涂抹边按摩,每天早晚进行,促进淋巴排水、紧致肌肤,创造V形小脸,上镜依然最美。

2 关注细节,眼唇护理不可忽视

眼部:眼部位置是人体肌肤中最薄、最娇嫩,也是最容易缺水的部位,由于天气或者化妆等因素,眼部很容易产品干纹、小细纹等等,所以平时要更加重视补水动作,除了早晚都要涂抹眼霜或其他眼部护理产品之外,还要时不时做下眼膜加强一下, 眼膜的护理周期推荐为每周1~2次即可。

唇部可以和娇嫩的眼部相媲美的就非唇部莫属了,很多人都会忽视唇部的补水,但其实唇部也是缺水问题的多发位置,忽视了唇部保养的话不只会引起唇部干燥、脱皮,还会出现永不消失的难看唇纹哦!涂口红前先涂抹一层润唇膏,定期清理唇部死皮,临睡前涂抹润唇膏,有时间DIY或选购专业唇膜加强唇部保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