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打造夏天诱人纤腰
2010年02月22日 16:4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春天是一个极其繁忙的季节,因为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爱美的mm更不能放慢减肥的步伐,因为春天是一个减肥的好时机。春天的你会更有动力和魄力,夏天的诱人纤腰期待你的打造。

6步打造初春诱人纤细腰身(图片来源:cfp)

自测腰围运动减肥

为了使自己蜂腰细柔束腰是不可取的,但也不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达到苗条的目的。当然,首先还应先了解自己的腰部是否符合理想的腰围,女青年的腰围如等于或略高于身高减去100,就属于正常而健美的腰围。例如,身高165厘米的姑娘,腰围应65厘米。结合我国女性骨骼的大小而定标准的话,应先用皮尺绕手腕最大处一周,量取手腕骨骼的尺寸(腕围)就可推算出理想的腰围了,即腕围×4=腰围。如果腕围是15厘米,理想的腰围便是60厘米。

如果经测量你的腰围较粗或脂肪较多,首先应进行腰部体育锻炼,只要持之以恒,两个月就可初见成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