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而变的避孕方式—未婚女性婚前最佳避孕方法
2010年03月05日 15: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未生育过的年轻女性

导读:未婚性行为是世界各国都存在的社会问题。由于未婚女性的性行为不是为了生育,故发生未婚先孕时,绝大部分选择人工流产终止妊娠,因此未婚女性的避孕是一个现实问题。因未婚者的避孕有其特殊性,故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避孕方法。

未婚女 盘点婚前最优避孕法

1、性伴侣较稳定

性活动较频繁的女性,相对来说日常生活较规律,情绪较稳定,月经周期如果有规律,就可以选用安全期避孕。在非安全期宜采用避孕套或避孕药膜避孕。

2、如果是与固定的男朋友同居

您适合的避孕法有宫内节育器及口服避孕药。

发生性传播疾病危险性低,可以选择高效而稳定的宫内节育器(即上坏避孕)。临床实践提示,性伴侣稳定的未婚女性使用宫内节育器是安全的。但由于未育女性子宫肌壁张力大、敏感性高、宫内节育器容易移位或脱落,应加强随访,定期B超查环,减少失败。

对于这类女性的另一个合适选择是短效口服避孕药,第三代口服避孕药具有低剂量、高效、副作用少及停药后即可怀孕的优点,可以为新婚或同居而暂不想生孩子的妇女使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