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10大明星遭遇无性婚姻尴尬事(组图)
2010年03月29日 10:1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幸福的家庭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回头想想,对于那些不幸的家庭,如果单纯的从夫妻关系来讲,或许性生活不和谐占据主导因素。两地分居、心理原因、性取向问题,各种原因造成了无性的婚姻。而娱乐圈的部分明星,就遭遇了类似尴尬,夫妻之间有名无实。在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孤独之夜,他们选择有爱无性是长相厮守,还是天亮说分手……

吴奇隆花费千万为无性婚姻买单送走马雅舒(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吴奇隆

花费千万为无性婚姻买单送走马雅舒

吴奇隆与马雅舒的婚姻注定以悲剧收场,结婚几年,一年难得见面几次,对于年轻气盛的吴奇隆来说,一个人的夜晚也够孤独,不仅造成自己性压抑,更让马雅舒直接来个红杏出墙。难怪吴奇隆很委屈的表示一年难在一起睡觉几次。更可怜的是还为此付出千万离婚费,到最后人财两空。一场早就被人怀疑的婚姻,在马雅舒爱上外国猛男后,就愈加让人同情吴奇隆的无性遭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风花雪月话阳光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