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怪异“脑残”女星
2010年04月23日 14:3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行为怪异“脑残”女星(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张咪:流行“天厚”原是黑山老妖

张咪对于如今的歌迷来说是一个过于久远的名字,这个出道以来就以性感外形和火辣作风示人的女歌手在娱乐圈风格绝对重口味。被标榜为“国际巨星” “流行天后”不说,连穿衣打扮都一度被争相效仿。和外国老公拍调情写真,在书中大讲闺房秘事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在南唐看来,假如黑山老妖转世的话看到张咪也甘拜下风。

行为怪异“脑残”女星(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彭丹:波霸女星露底裤糟蹋红色经典

当年彭丹靠选美出道一举拿下三大选美比赛的桂冠扬名国内外,成为名副其实的波霸女星,其艳丽的外表和36F的傲人胸器成为各大导演风月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不过近年来彭丹大变身转型红色电视剧,是脑袋发热还是一时兴起,你转型是你的自由,但这么冶艳的外形和爱露底裤的怪癖来诠释经典革命人物就是暴殄天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