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各阶段必须要做的事情
2010年05月06日 16:45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各阶段必须要做的事情(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多读书,多思考。其好处到你25岁以后会逐渐显现。知识才能改善命运,而老公只能改变你的生活,你可以是知识的主人,但你只是老公的配偶。

二、争取考入一个起码二流的大学,当然一流最好。读大学的时候不要错过谈恋爱,更不要错过一切可以自我表现和锻炼的机会。

三、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可爱一点,投入地爱一次。

大多数女人需要一次刻骨铭心地爱,这样可以尽早实现情感免疫,也可以为未来的日子留出更多理性的空间。

四、如果你不打算“丁克”,条件又允许的话,趁着父母还可以做兼职保姆,抓紧时间生个baby。这种结果对于一个重视正常流水线生活的女人来讲是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