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翁虹证实:随时可能瘫痪!
2010年06月03日 17:3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翁虹自2001年3月在台湾拍戏受伤后,触发旧患,虽不断接受医生治疗,但情况却未见好转,经多次检查后,医生证实她脊椎移位压迫神经,恐怕会有下半身瘫痪的危险,且暂时不能怀孕,故她已决定停止所有工作,下月到日本休养。 

2001年3月,翁虹在台湾拍剧集《我们一家都姓福》一场撞车戏时,不慎撞伤已有旧患的脊椎骨,一直受着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痛苦,由于伤及脊椎骨,压迫神经,以致连行动都成问题,平时要靠轮椅和拐杖代步,并要接受一连串治疗。

最近翁虹在接受全面检查后,医生证实她的脊椎骨第四、五节骨移位。医生警告她说,如不再好好休息,下半身随时会瘫痪。加上盆骨受创,也叮嘱她目前绝对不适宜怀孕。 

她在患病初期,为怕家人担心,不肯对外透露病情。记者前日致电到台湾找她时,她正为新剧开工,但因左半身突然肿起,便趁着空档在拍摄现场接受按摩师治疗,当触及痛处时更忍不住发出痛苦的呻吟,记者听见也觉得十分心酸。

翁虹忍着痛说:“医生跟我讲,我的情况已经到了第三阶段,医生对我说第四阶段就可能会瘫痪,而第五阶段就想治都治不了了。” 

当她获悉以后可能要坐轮椅时,心情好像一度十分低沉,和好友抱头痛哭。幸好有未婚夫的支持,令她有信心渡过难关。想到关心自己的人,翁虹下定决心凭意志捱过这一关,并以轻松心情面对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