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微博爆料鄢颇情事
2010年06月11日 16:21 现代金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鄢颇(图片来源:现代金报)

梅婷前夫、青年导演鄢颇于6月8日下午4时许,在北京东大桥神路街附近的百脑汇旗舰店遭遇多人袭击,挑断脚筋,砍成重伤。这一事件昨日迅速从娱乐新闻升级为社会新闻。记者昨日从北京媒体同行获悉,鄢颇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北京警方昨日表示,目前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暂时无法公布其他消息。

对于此事,昨日洪晃在微博上爆料,直指鄢颇不靠谱,“多年前,我有个市场总监,中、法、英三国文都流利,正好要做刘索拉的演唱会。晚会当天,她突然跟我辞职了。我当然请她留下,她说不行,因为鄢和梅是当晚的嘉宾,她如果要伺候他们,太受侮辱了。我把她拉一边,她告诉我,她在法国时候和鄢好过,而且后来决定和自己丈夫离婚,跟鄢好,也曾经给过鄢很多经济上的支持,但是那时候,突然鄢要回国,之后三个月没音信,等她回来找鄢,发现他已经和梅结婚了。”洪晃还在微博上说,“这孩子,可怜,但做事真的不靠谱,用人朝前不朝后,用完就扔。”

鄢颇其人:原名鄢泼,1967年生人,毕业于法国高等装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系,2003年由美术设计转而从事导演职业,曾拍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电影《阿司匹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鄢颇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