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博物馆工作人员:我来自全世界最性感博物馆
2010年07月29日 21:08 Cosmopolitan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来自全世界性感博物馆

编辑:性博物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你的工作内容都是什么?

Jessica:虽然我是图书管理学硕士,看似和这个地方不太搭界,但吸引我来这里工作的原因是我—直想知道如何用最科学、高雅、有趣的方式来研究“性”。从射精的卡路里消耗到非洲黑猩猩的交配习惯,这份工作给我带来的最大享受就是每天都在吸收新鲜有趣的知识。

是的,我对“性”—直都有兴趣,但我的工作又给我打开了另一个视界。作为传播部门的总监,我要负责筹划博物馆所有的公共活动和课程,如何将“性”与“教育”、“趣味”相结合,是我工作的核心内容。

编辑:对于性博物馆或者你本人的工作有没有误会?

Jessica:直到今天走进博物馆的很多人还是搞不清楚“MuseumOfSex”与“SexMuseum”的区别,误以为我们是一家色情组织,甚至提供某些特殊服氛但实际上,我们不是!我们会耐心的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一家正规的科学机构,以研究生物繁衍及人类性生活的进化过程和文化表征为任务。

编辑:“性”在很多国家还是很私密很严肃的事,是否应该将“性”堂而皇之地展示出采?

Jessica:对我们而言,“性”仍然是私密和严肃的,只是你要知道,它也是有趣的,是充满教育意义的。性博物馆的意义不在于猎奇或媚俗,我不希望每一个参观者在离开的时候只是觉得“好玩”或者“过瘾”,而是希望他们能够意识到“性”是复杂的、微妙的、不可思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