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杀技:懂得“撒娇”的女人!
2010年08月25日 19:44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定要懂得撒娇

女人不需在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握着一双小粉拳在男人胸口上轻打着说:我恨你。男人们不光不会生气,还会眉开眼笑的把你搂在怀里哄着说:好了、好了,别生气了,都是我不好。女人这个时候可以装做小鸟依人状的伏在他宽敞的胸怀里了。这样的情景常被我们称为打情骂俏,小情侣之间常会发生。

会撒娇的女人总是特别有女人味,举手投足之间,总会让男人为之心动,女人总是希望得到男人更多的爱,这份爱如一泉井水,取之不尽,用之不完。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