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1月以来我国新发现人感染H7N9病例最新统计


来源:凤凰网健康

人参与 评论

1月20日,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根据上级卫生部门通知,该院外科张晓东医生已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早些时候,东方早报曾报道张晓东因重症肺炎抢救无效死亡。 20

1月20日,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根据上级卫生部门通知,该院外科张晓东医生已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早些时候,东方早报曾报道张晓东因重症肺炎抢救无效死亡。   

2014年刚开始,H7N9就开始不断发生。为此,凤凰健康编辑查询各省卫生计生委官方信息,统计出目前最新的H7N9病例信息。   

截至20日22:00时,2014年1月以来我国浙江、福建等5省市共确诊42例人感染H7N9病例个案。   

具体情况如下:   

44例人感染H7N9病例个案

浙江:26例,其中25例危重,1例死亡;   

福建:7例,其中6例危重,1例死亡;   

江苏:1例,情况稳定;   

贵州:1例,死亡;

广东:2例,1例出院,一例死亡  

上海:7例,其中1例为医务人员。   

据国家卫生计生委通报,目前确诊病例均为散发,监测未发现病毒发生有公共卫生意义的变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H7N9 月以来我国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